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和植树造林工作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13 11:35

 

 

 

  11月8日,景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和植树造林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李铁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不断建立健全档案资料,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强疫情监测排查和应急值守,加大检查专项治理力度,及时掌控疫情动态。要加强宣传,造足氛围,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认识非洲猪瘟。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切实保护好广大群众的利益,坚决打好全县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

 

  就进一步做好植树造林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区域,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全面完成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

 

  李铁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和植树造林工作,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景县非洲猪瘟防控、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