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电视电话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14 16:25

 
 

 

  11月12日,景县在国土资源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态度、决心和信心,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全面深入清查,摸清底数,将排查工作贯穿清理整治行动全过程,加快排查进度,改进方式方法,组织“回头看”,确保排查全覆盖。要边治边查边整改,坚决把整治整改做到位,突出整治重点,严肃查处违规改扩建大棚看护房等问题。要压实属地责任,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彻底解决“大棚房”顽疾。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孙文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讲了意见。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狠抓政策落实。要强化组织调动,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我县“大棚房”问题全部依法依规清理整治到位。

 

  孙文欣还就全力以赴推进“气代煤”工作提出要求。

 

 

  刘金仓对我县下一阶段“大棚房”清理整治和“气代煤”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