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来景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15 16:48

 
 
 
 
 
 

  11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就民营经济发展和民族宗教等项工作来景县调研。县领导孙文欣、李战旻、王成陪同调研。

  

  商黎兵一行先后来到龙华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龙华智能物流装备创新中心、华鑫货叉公司、河北海伟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留智庙镇西营清真寺、瑞源公司、文体中心项目、天主教堂进行了实地调研。

 
 

  商黎兵指出,民营经济是富民经济、强市经济,是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景武书记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统战自身优势,在推动民营经济传承与发展上作大文章、作好文章、作实文章。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双创双服”,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铺好路、搭好台。

 

  商黎兵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面。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加强规范化管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县委书记孙文欣表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把统战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勇于改革创新,持续精准发力,有力促进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下一步,景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振信心,积极作为,再增措施,再加压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