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15 16:48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1月13日晚,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分包各乡镇扶贫脱贫工作的县级领导干部的汇报,逐条分析当前扶贫脱贫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县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文欣强调,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查漏补缺、抓实抓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扶贫脱贫工作。

 

 

  听取汇报后,孙文欣指出,扶贫工作无小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针对此次走访活动发现的共性问题,认真对标对表扶贫脱贫工作要求,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集中力量补齐工作短板;要逐一分析存在的个性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人性化举措,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主观能动性,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问题,提高他们的生产生活水平。

 

  孙文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将考核作为工作指挥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查漏补缺、抓实抓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扶贫脱贫工作。要扛起责任抓落实,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增强扶贫工作合力,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同时,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知晓扶贫政策、支持扶贫工作开展的良好局面。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