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政府领导检查指导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工程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16 17:16

  11月15日,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工程进行检查指导。

 

  句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北留智镇碱场王村、留智庙镇李家门楼村、王瞳镇铁沙窝村、杜桥镇大高义村,在村民家中查看管道架设及壁挂炉、燃气灶、电暖气等设备安装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双代”工程进展情况。

 

  句曙光说,实施“双代”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有着重大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协调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广泛宣传“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工程的相关政策,让居民住户充分认识改造的意义,主动参与支持并配合工作。施工企业要细化分工,把安全用气、用电放在突出位置,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对管线铺设、户内挂表、炉具安装、试气通气等各个环节要严格把控,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过冬供暖。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