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21 17:34

 

  11月16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并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李战旻、王际胜、高文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景县非洲猪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全县“三清一建”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孙文欣指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履行好、完成好,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

 

  就抓好景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工作,孙文欣指出,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直接关系到扶贫政策落实的精准度,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基层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抓好落实,把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做扎实、做规范、做到位。

 

  就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强化部门联防联控,全面提升疫情防堵能力和效果。要突出关键环节,强化应急值守,加强政策宣传,全面提高非洲猪瘟防控水平。

 

  孙文欣还就切实做好全县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三清一建”专项整治活动等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