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开放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2-04 15:15

 
 
 
 

  12月3日,景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乡镇、县直部门代表和群众代表走进司法系统,增进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

 

  活动中,景县司法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县司法局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有力推动媒体认真履行公益普法责任,指导各乡镇、县直部门和广播电视台以新闻报道、公益广告等形式开展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参观人员观看了景县司法宣传片,参观了司法局服务厅、功能厅和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司法工作开展有关情况。

 

  此次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增进了大家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任务、成果的了解,拉近了法律服务工作者与群众的距离,为全县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