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2-04 16:08

 
 

 

  12月3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衡水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景县《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安排方案》《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

 

  在研究讨论景县《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过程中,孙文欣指出,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自觉对照上级工作要求,找根源、找差距,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要对重点行业制定出专项方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整改实效。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孙文欣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危化企业的监管力度,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孙文欣还围绕会议其它议题讲了意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也围绕会议各项议题讲了意见。县领导李战旻、王际胜、高文亮、刘金仓、刘奎武、陈艳春、梁国旗、王成、时励、李铁出席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