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2-04 18:58

 
仪式现场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今天上午11时,景县在景州塔广场举行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李战旻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宪法宣誓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领誓。领誓人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宪法宣誓仪式上讲话

 

  孙文欣要求,全县上下要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签名布标上签字。

  

 

  在宣传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宣传活动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图册和普法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了人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素质,形成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景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这次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司法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再增措施、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管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深入开展,为法制景县建设再做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