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2-05 16:36

 
  

  12月3日,景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县领导刘金仓、纪跃利、句曙光、李铁、陈瞻参加会议。

 

 

  孙文欣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孙文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绷劲安全生产这个弦,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补齐薄弱短板,抓实基础工作。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迅速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平荣峰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红线,强化排查整治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隐患整改管控到位。要细化安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包联责任制和安全监管网格化,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精神,宣读了《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副县长李铁通报了张家口爆燃事故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