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2-05 16:37

 
 

    12月3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县领导孙文欣、刘奎武、陈艳春、马立成等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扎实推进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源头治理、巡视整改等各阶段工作。当前,扫黑除恶已到了从全面推开到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坚定必胜的信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彻底到位。要认真把握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以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逐项细化措施,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