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18-12-11 10:41:39
分享:

  12月7日,景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

  孙文欣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保证、更加强大的精神支持。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地位作用的认识把握、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认识把握、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在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中重要性的认识把握。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举旗帜”,筑牢思想之基,坚定不移“聚民心”,把握舆论之势,坚定不移“育新人”,弘扬文明之风,坚定不移“兴文化”,塑造发展之魂,坚定不移“展形象”,讲好景县故事。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更严的标准要求锻造过硬队伍、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强大合力,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孙文欣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决扛起担负的使命责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景州大地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突出工作重点,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全力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等一批创新型宣传平台建设,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实干、拼搏进取的劲头调动起来、精神鼓舞起来;要强化履职尽责,构建齐抓共管的“大宣传”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李战旻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县教育局、降河流镇负责同志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