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

景县新闻网 2018-12-11 11:36:30
分享:

  12月8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孙文欣、李战旻、刘金仓、马立成、王成、李铁、徐先升、陈瞻等县领导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扶贫成效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标准,抓好省级考核反馈意见“回头看”,扎实开展“点对点”整改,深入开展“举一反三”整改,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和隐患,对整改不到位甚至弄虚作假、违纪违规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孙文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反馈意见,制定完善的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整改台账,逐项排查,对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巩固提升,对正在整改的问题加快进度,力求实现问题清仓归零。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强化作战指挥体系,严格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持续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上下齐心、不等不靠、主动整改,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准的举措,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