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社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18-12-13 17:21:41
分享:

   12月12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社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建设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王成、纪跃利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先后来到蓝天社区、西苑社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功能布局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建设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孙文欣指出,做好社区建设工作,提高社区治理水平,是提升城乡服务管理水平、加快建设“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

  孙文欣强调,要高度重视社区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保障社区工作高效运转。要充分发挥社区的主体作用,提升服务能力,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把社区建设作为基础工程,不断提高居民群众满意度。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抓好社区治理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真正把社区打造成人民群众的宜居美丽家园。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