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18-12-10 15:55:38
分享:

  12月6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安全生产工作到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并就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王成、李铁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先后来到景县溶解乙炔厂、海伟集团,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严格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提出要求。

  孙文欣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树牢“生产必须安全,安全才能生产”的意识,引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持续改善安全生产水平。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定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