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县城集中供暖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18-11-20 15:51:43
分享:

  11月15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县城集中供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就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王成、句曙光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来到集中供暖项目中继泵站,查看各供暖设备运转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并在集中供暖项目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应急处置和县城各小区供暖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景县冬季供暖工作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求。

 

  孙文欣指出,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是最大的民生实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高度重视群众取暖工作,精心组织安排,积极协调配合,及时解决供暖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科学谋划,合理部署,扎实推进“煤改电、煤改气”等清洁取暖,及时宣传相关安全知识,确保广大群众用电、用气安全。供热公司要加强取暖设备的检测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科学操作,稳步实施,安全升温,提高广大群众取暖满意度。要实时监控供暖的各个环节,做好应急值守,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关键词: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