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18-12-19 08:49:29
分享:

 

  12月11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基层党建工作到刘集乡进行现场办公,并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马立成、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先后来到刘集乡改造提升现场、刘集村、丁家庄村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乡区建设、精准扶贫、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情民意,对近一段时期该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孙文欣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重要的桥梁和纽带,是实现党在农村各项工作目标的决定因素。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农村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基层党建落实到服务民生上。要加强调研,深挖工作典型,大力推广基层党建好的经验和做法,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村“两委”班子要做到底数清、政策明,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积极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各类难点问题。要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上积极探索、寻找路子,着力增强集体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进农民福祉,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领导马立成、王成也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