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18-12-21 17:20:40
分享:

 

  12月19日,县政府召开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并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分别讲了意见。县政府领导刘金仓、郑学治、纪跃利、句曙光、李铁、郑丹、周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县政协副主席徐先升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事关景县“双创双服”、环境保护、水务、交通、教育等十八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平荣峰指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至关重要,全县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内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政府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就开展好“双创双服”工作,平荣峰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大意义,聚焦工作重点,紧跟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实效。要把日常工作开展与“双创双服”活动结合起来,以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平荣峰指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更过硬的作风,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到统筹兼顾,以督查整改为契机,弥补工作薄弱环节,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领导刘金仓、郑学治、纪跃利、句曙光、李铁、郑丹、周达分别围绕各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双创双服 环境保护 水务 交通 教育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