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景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18-12-24 17:10:27
分享:

 

  12月20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个专项组、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

  李战旻指出,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一个不漏地抓好整改,坚决打好整改落实这场硬仗。要充分重视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对照工作方案,逐条梳理、逐项整改,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坚决做到真改、实改。要按照“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扎实”的要求,抓好每一个整改事项的落实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早日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有责必问,全力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打折扣、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李战旻还就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大运河沿岸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关键词:巡视 整改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