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扶贫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18-12-25 18:12:35
分享:

  

  12月21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扶贫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平荣峰、李战旻、刘金仓、马立成、王志荣、句曙光、李铁、徐先升、陈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基层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在精准帮扶、群众认可度、扶贫成效、问题整改等核心内容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改进工作作风、体现工作创新举措,切实把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做扎实、做规范、做到位。要结合景县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创新扶贫机制,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扶贫脱贫成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孙文欣还就进一步做好危房改造、控辍保学等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政府县长平荣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投入到扶贫脱贫各项工作中去,认真整改,确保所有工作准备到位,所有问题解决到位。各级帮扶责任人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扶贫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在具体工作中,要严格目标标准,认真履职尽责,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严格执行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和动态管理服务办法;发挥好考评工作的“指挥棒”作用,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果真实。

  与会其他领导也分别就扶贫整改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