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18-12-26 17:04:12
分享: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带领部分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李战旻要求,各单位对巡视整改工作要真重视,真整改,绝不能搞形式、瞎应付、走过场,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

  李战旻一行先后深入到景州镇小刘庄村、385省道马庄村至景安大街沿线路段、385省道徐庄村沿线路段,实地查看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办公,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实地检查结束后,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李战旻指出,近日,省委巡视组向景县反馈:交警队南一砂石料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该问题系省委第四巡视组点对点反馈景县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均向整改办上报了办结报告,整改办也分四组对全县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均未发现问题。省巡视组暗访后再次向我县反馈该问题,充分暴露出个别单位对整改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作风飘浮,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深刻反思,总结教训,引以为戒,立即整改。

  针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交警队南砂石料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问题,李战旻要求,县国土局负责,对交警队南砂石料场及西侧停车场、汽修车占地性质进行调查,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置,同时要采取绿化、建立隔离带、围挡等有效措施,防止反弹。景州镇牵头,住建局配合,对以交警大队为中心的方圆2.5公里范围内的拟建或在建工地、砂石料场、农村宅基等可能出现扬尘问题的部位进行彻底排查,逐一建立台帐,落实扬尘治理措施。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我县的7个点对点问题,相关牵头部门负责,定期督导,限期解决,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

  针对拆违工作,李战旻要求,景州镇牵头,国土局、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交通局配合,对仲舒路以西宁武路段有关店户非法改变土地性质、非法占地、非法建筑、非法经营等问题进行彻底排查,登统造册。

  就做好巡视整改宣传工作,李战旻要求,县委宣传部、县整改办要大力发掘整改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通过报纸、电视、工作简报等形式,积极向上推送,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县广电台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全县造浓整改氛围。

  李战旻强调,交警队南砂石料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被省委巡视组连续通报,充分暴露出景州镇工作不严肃、住建局督导不力、整改办作风飘浮,责令这三家单位作出深刻检查,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关键词:巡视反馈 问题 整改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