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18-12-28 09:53:45
分享:

 
   12月25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建设步伐,全力打造基层宣传舆论主阵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王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查看了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编辑中心、演播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媒体融合发展情况。

  孙文欣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打通基层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的有效载体。

  孙文欣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建设步伐,全力打造基层宣传舆论主阵地。要通过软硬件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发挥融媒体发展优势,不断提高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形成强大主流舆论阵场,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广播电视台结合实际,整合电视、网络等媒体的信息、人力和智力资源,搭建起“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融媒体指挥体系,这标志着县广播电视台在媒体融合发展探索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关键词:景县 融媒体 建设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