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景县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2019-01-03 14:51:50
分享:

     12月29日,景县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出席会议并就切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讲了意见。

  就切实做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李战旻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组整改要求和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制订的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拉清单、找根源、定措施、建台帐,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档案资料,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坚决做到真查真改、立整立改,真抓实干,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文件,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防止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浓厚氛围,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高新区和县直各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关键词:巡视 整改 反馈意见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