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文化扶贫】千副春联送祝福 情暖万家助脱贫

景县新闻网 2019-01-03 17:33:11
分享:

  一副春联代表一份祝福,传递一份爱心。12月28日,景州塔广场文史馆内热闹非凡,以“春联送福  情暖万家”为主题的文化扶贫活动在这里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仪式。

  仪式上,时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说,这次活动目的是激发干部群众的脱贫热情,凝聚社会各界的扶贫力量,统筹推进文化扶贫工作,为全县聚力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广大干部群众要强化使命担当,对标补短,合力打好“精神扶贫攻坚战。”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们各显身手,挥毫泼墨,大家字字斟酌,寓意深刻,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既显示着贫困群众增产增收迎新年的喜悦之情,又展示着困难群众树立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当天,共书写春联1000余幅。

   春联送祝福活动博得一片赞誉,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场书法艺术盛宴。各乡镇、高新区主管副职代表贫困户领取春联,景州镇人大副主席王慧说:“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发了贫困户脱贫的内在动力,营造了贫困群众正向脱贫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实现脱贫攻坚的任务目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荣,政府副县长李铁,县政协副主席陈海霞出席仪式。

  

    

    

关键词:春联 祝福 助脱贫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