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19-01-04 16:46:16
分享:

 
 

  1月2日,景县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听取了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县委副书记李战旻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管县级领导关于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孙文欣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牢牢把握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的工作主基调,紧紧围绕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大力实施“八个年”攻坚,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孙文欣强调,工业经济是推动一个地方持续稳定发展的有力支撑和保障。要充分发挥景县自身优势,立足实际,牵住工业牛鼻子,加快工业强县步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振工业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抓好招商引资,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孙文欣强调,要重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突出整改实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培育发展一批示范龙头企业,促进农村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大对外宣推介传力度,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先进思想,先进文化占领舆论阵地。

  孙文欣希望,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坚持逢旗必夺,逢先必争的精神,以真抓实干、勇夺第一的决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孙文欣还就做好扶贫脱贫、环境保护、农业农村建设、城镇建设、基层党建、金融、教育、医疗,信访维稳等项重点工作分别讲了重要意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也分别围绕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