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180台助听器让听障儿童进入有声世界

景县新闻网 2019-01-09 09:59:11
分享:

  1月7日,景县宾馆小礼堂内热闹非凡,一场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慈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项目组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助听器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为他们免费测试听力,并调试、佩戴。

  据了解,魏基成天籁列车项目由澳大利亚华侨慈善家、澳洲企业家魏基成创立,帮助听障人士免费获得助听器,解决其学习、就业及生活困难。

  本次活动共捐献助听器180台,总价值410余万元。市侨联、县直有关部分负责同志、青年志愿者、全县听障儿童及其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受捐赠者家长张玉美说,这次捐赠活动把孩子们带入有声世界,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生活。项目负责人黄兆邦说,创办这个项目是为了让孩子听到声音,学会说话,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关键词: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