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县委副书记李战旻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9-01-09 10:57:13
分享:

 

  为确保扬尘治理整改效果长期保持,1月8日,县委副书记李战旻主持召开调度会,并就下一步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李战旻指出,省、市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他们坚持“整改不完成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结束”,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意识,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彻底整改到位。

  李战旻强调,县委决定利用两周的时间在宁武路交警队以东至景州镇徐庄路段两侧货车停车场、修理厂等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大家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势推进,依法严肃处理破坏环境、非法占地、无照经营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设专栏等方式,多频次、多角度、全方位跟踪报道。要培树典型,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大问责力度和处罚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对违法经营的门店商户,依法处理到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关键词:李战旻 召开 巡视整改 调度会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