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到景县观摩

景县新闻网 2019-01-11 16:52:21
分享:

 

  1月9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全市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到景县进行观摩。县委书记孙文欣等县领导陪同观摩。

  王景武带领全市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瑞源公司胶管生产项目、瑞朗德公司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华特公司柴油车尾气处理系统及配件生产项目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认真听取景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景县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今年以来,景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这一目标,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王景武对景县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景县要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前提,精准贯彻、深化、落实省市基本思路和总体部署,增强发展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全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新局面。

关键词:衡水 景县 重点项目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