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王千寺镇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19-01-11 11:23:56
分享:

   

  理论宣讲是基层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种重要途径,是一项基础性的工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王千寺镇从实际出发,整合资源,强化培训,提升水平,服务发展,已经形成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格局。12月份,王千寺镇人民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进村入户、进企业、进合作社等宣讲活动,确保宣讲活动全面覆盖,目前为止共宣讲25场次,参与人数300人,由宣讲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宣讲特别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必须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千寺镇利用横幅、宣传栏、微信等有效载体,大力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宣传的实际效果,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使干部群众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关键词:王千寺镇 开展 宣讲 活动责任编辑:沈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