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北京市农广校房山区分校和河北省农广校衡水市分校在景县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景县新闻网 2019-01-14 15:31:23
分享:

  为了落实《京津冀农广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进一步做好农民教育培训工作,1月10日,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房山区分校与河北省农广校衡水市分校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景县青兰乡景鸿苑举行,副县长张晓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师资交流,教学基地共享,线上教学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在加大农民培训、学术交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张晓明对此次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她说,此次签约仪式为多元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提供了平台,创新了发展模式,真正让新型职业农民学到知识和技能,促进了景县现代农业的发展。

  据了解,景鸿苑作为教学基地,将为新兴职业农民培训提供大力支持。

  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景鸿苑现代农业园区。

关键词:农民 教育培训 工作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