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综合新闻>>新闻速读

中到大雪+骤降8℃!河北大范围降雪来啦!连下3天!快看雪何时到你家→

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18:20:36
分享:

河北人注意







!!!

 

   明天开始雨雪天气增多

  明天,随着弱冷空气影响的展开,和暖湿气流反攻,我国雨雪逐步发展增多。12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青藏高原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夹雪,局地有大雪(5~9毫米)。  

  12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中北部、西藏东北部和南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夹雪,局地有大雪(5~8毫米)。

    河北连下三天雪

  今天,伴随着弱冷空气的影响,河北中北部风力增大,南部的云量也开始增多。明天起(14日),雨雪天气将在河北陆续展开。并且从本周六到下周一(14-16日),河北的雪将会连下三天,局地还有中到大雪。周末出行人员较多,大家要提前做好不利天气的防范。

  雪的轮廓越来越清晰     

  预计明天白天,全省各地云量不同程度增多,在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个地区的西部,会率先有雪花飘落。

  而降雪最为集中的时段为明天(周六)夜间到16日(周一)白天

  预计大部地区过程降水量达到中雪大雪

  大范围降雪明天到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下午,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风力加大,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个地区的西部有零星雨夹雪零星小雪

  明天夜间到15日,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阴有中到大雪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雪

  15日夜间到16日,沧州、廊坊、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阴有中到大雪雨夹雪邢台、邯郸、衡水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

  气温直线滑落

  气温也会随着降雪直线滑落。本周末,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将有4-8℃下降,局地降温8℃以上。以省会石家庄为例,今天的最高气温还有11℃,到了周日就仅有2℃了。

  最低气温变幅不大

  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0℃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7℃至1℃

  1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5℃至-1℃

  15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8℃至-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3℃至0℃

  具体天气预报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