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枣强县考察组来景县考察观摩造林绿化工作

景县新闻网 2020-02-26 17:05:06
分享:

  2月26日,枣强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茂松带领考察组来景县考察观摩造林绿化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成,政府副县长危国永陪同考察。

  葛茂松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景州万亩林业园区建设情况、广川镇绿美廊道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景县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景州万亩林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已流转土地1.14万亩,共涉及13个村。广川镇精品绿美廊道项目总长度15.5公里,绿化面积1350亩。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枣强县考察组对景县造林绿化工作建设规模大、品种规格高、造林机制新给予好评。他们表示,将充分借鉴景县在造林绿化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典型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枣强县造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