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36个!328亿!

景县新闻网 2020-03-04 17:22:13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景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胜的工作思路,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主抓手和支撑点,一招不失抓好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全县新上续建谋划投资超亿元项目36个,总投资328亿元。其中,卓凡高低压胶管密封组合件项目总投资11.18亿元,占地200亩;广宇智能建筑移动平台项目总投资3亿元;景州双创基地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500亩;北京航天航太军工装备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50亩;新尔特增强型密封圈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40亩;华凯金属软管和补偿器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30亩。这六个项目参加景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5.88亿元。

  这些新上的重点项目,不仅展示了景县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也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在奋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狠抓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该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景县各级各部门和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鼓足劲、加满油,争分夺秒、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路正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