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景县:网络会议新常态 助力项目建设快推进

景县新闻网 2020-03-06 17:02:08
分享:

  景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思路,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想千法设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解决外地专家人才来景不便等问题,他们依托网络视频连线,召集外地学者、专家围绕重点项目进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规划,努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档次,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如期完成。

  近日,景县就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与外地专家共同谋划老照片馆规划设计方案,从项目背景、项目区位、项目构思与展现形式、展厅规划设计效果图、项目版面内容概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步伐。

  在此之前,景县与在北京、广东、青岛等地的七家公司的规划设计师视频连线,召开了三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惠民工程项目规划研讨会,对景县博物馆、档案馆、图书馆“景州三馆”综合体项目,文体中心、亚夫汉文化园等2020年重大惠民工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为项目早日开工、如期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