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景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植树造林正当时

景县新闻网 2020-03-11 17:18:04
分享:

  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景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 

  在景县温城乡前野旺村的地头上,植树人员正在进行苗木的培土扶正,一排排新栽的苗木整齐挺立,展现着蓬勃的生机,为这个不寻常的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

  景县温城乡党委书记 张忠红:我们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统筹兼顾,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时机,全力以赴推进造林工作。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1500亩,占春季造林任务数的152%。

  为保质保量完成植树造林工作,景县认真做好植树造林的地块选定、区域划分、道路整修、苗木供应等前期工作,同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做好树苗后期养护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提高树木成活率和造林质量。目前,全县植树造林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记者万晓静 陶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