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0年景县籍大学生暑期见习公告

景县共青团 2020-04-10 17:34:28
分享:

  @景县籍在校大学生们重磅!
家乡社会实践来袭

团团 决定为大学生们
发!福!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景县籍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家乡、奉献家乡,增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回家乡就业创业,共青团景县县委特开展大学生暑期见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NO.1
  报名条件

  1.全国高校全日制在读景县籍大二及以上大学生(含研究生);

  2.中共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以及参与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优先提供见习机会;

  3.身体健康、品德良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服从用人企业管理;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住宿问题。

  NO.2
  报名与录用安排

   (一)岗位查询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查看《景县籍大学生暑期见习岗位信息表》(附后)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

  4月9日-4月17日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填写《景县籍大学生见习岗位申请表》(163邮箱下载账号:jxdxsjx,密码:jx123456),电子版发送团县委邮箱:gqtjxxw@163.com,纸质版报送团县委办公室(县委501室)或扫描发送邮箱。

  (三)选拔录用

  由团县委结合见习企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录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贫困学子),见习录用结果4月底将在微信公众号“景县共青团”公布。

  NO.3
  见习待遇

  见习单位为见习大学生发放不低于1800元的生活补贴,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NO.4
  岗位要求

  1.入选者岗位分配本着就近就便原则,一般安排在现居住地所在县城或乡镇。

  2.见习结果确定后,无特殊原因不得变更岗位或者空岗,见习期间请假或者在岗不足月,工资待遇按照企业有关规定发放。

  3.见习期间,团县委将对学生在岗的情况开展跟踪管理,通过多种形式,了解用人单位用工以及大学生上岗工作情况,适时组织到岗大学生开展“喜看家乡新貌”参观考察、“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等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