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儒乡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0-04-17 17:16:22
分享:

  2020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4月16日,景县儒乡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小区和公园等区域张贴的广告、树叶枝杈等各种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向人们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宣传疾病预防、卫生健康等知识,大力推广全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公共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重要阶段,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对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今天参加这项活动主要是想为景县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月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还将积极参加志愿组织举行的这类活动,为县城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记者倪志浩 赵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