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悦读.在景州 景县积极开展读书日主题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0-04-23 17:24:39
分享:

  融融春日,书香为伴。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风气,提高居民文化素养,推动文化景州建设。4月23日,景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全民读书活动。

  在景县新华书店,记者了解到读书日期间店内推出了朗读者、读书沙龙、小店长社会实践、绘本馆绘本故事、亲子手工等一系列活动,让读者在阅读、购买自己喜爱的图书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各种充满乐趣的文化互动。

  读者张冬硕:读书让我学到许多知识、增长见识,通过读书我知道了很多道理,做善良的人,尊敬父母的人。

  据悉,为方便读者尽快选到心仪的好书,新华书店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甄选了300种2020年度好书,在门店的显眼位置专门陈列摆放展示,并推出购书优惠活动,确保了读者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入心仪书目。

  新华书店门店主任张伟伟:在世界读书日这天,我们新华书店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目的就是倡导全民阅读,让人们多读书、读好书。(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