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景县新闻网 2020-04-26 17:36:19
分享: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同志主持。

  景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纪跃利,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启动仪式后,省、市主流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将分赴全省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六保”“六稳”、三创四建等一线,通过多种形式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进展和突出成效,挖掘各地各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记者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