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项工作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0-05-08 10:00:26
分享:

  5月7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杜伟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孙文欣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部署以及东峰书记来景县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文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发展,大干快干、争分夺秒,不等待、不犹豫,一件一件地抓攻坚、搞突破,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补上来、把发展的节奏提起来,在全县上下汇聚起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要综合施治,多措并举,持续开展节水增效行动、引水蓄水行动、水环境治理行动,坚持“节、引、蓄、管”并重,持之以恒,全力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改善全县水生态环境。要加强领导,落细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实干,狠抓督导考核,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劲和干劲,一刻不松、一刻不停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杜伟鹏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项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做到“降级不降标准”,确保常态化防控不出事、经济社会发展不打折。要实现“三个确保”,围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卡死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目标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王成通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工信局、留智庙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全县十七个乡、镇、区以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记者郭亚旗 倪志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