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工业经济“质”“量”同步大幅提升

景县新闻网 2020-05-08 16:59:15
分享: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招商引资,工业经济“质”“量”同步大幅提升。

  景县通过项目带动、创新驱动,形成了橡塑制品、机械制造、铁塔钢构三大传统产业和先进石化新材料、现代智能物流装备、节能环保、智慧健康四大新兴产业齐头并进的产业发展格局。同时,景县扩大园区规模,精心筑巢引凤。在景州、衡德两个工业园的基础上,将龙华、广川两个工业园纳入省级高新区管理序列,形成“一区四园”的发展格局。

  景县还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活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事项、减免税费,积极营造流程公开化、办事便捷化、服务优质化的营商环境。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打造出行政审批“景县速度”。

  景县还承接产业转移,开展招商引资。在广度上,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在深度上,以壮大环保节能、智慧健康等新兴产业为切入点,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记者 马凯)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