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举行“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推进会议暨第五次脱贫攻坚擂台赛

景县新闻网 2020-05-13 15:36:19
分享:

  5月11日,景县举行“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推进会议暨第五次脱贫攻坚擂台赛。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杜伟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纪跃利,政府副县长李铁参加会议。

  孙文欣在讲话中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高质量开展。要深入开展政策落实“大起底”和防贫监测帮扶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扎实推动“抓促保”活动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杜伟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高质量开展好“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景县扶贫政策落实“大起底”工作方案》《景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衡水市<“万名党员下基层、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河北省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实施办法》。

  3个县直部门和3个乡镇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记者 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