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三创四建】再次发力 景县提升城市建设高度 广度 深度

景县新闻网 2020-05-15 17:31:33
分享:

  景县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以承办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城市规划的高度、建设的广度、管理的深度。

  景县按照“老城有机更新、新城高端定位”的思路,进一步加大改造提升力度,确保城市面貌实现更大改善。全力抓好广川董子文化小镇、龙华现代智能物流装备小镇、留智庙和安陵运河文化小镇建设,并大力实施一批涉及主题景观、旅游观光等方面的配套工程。

  景县还统筹推进县城公共服务设施、区域重点乡镇城管分局建设,治理“双违”“五乱”,确保城乡环境秩序持续改善;结合“雪亮工程”的实施,抓好数字城管、应急救援、生态环境和城乡其他各类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全面打造智慧城市。景县还大力发展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以及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做足做全生产性服务业。

  为做大做强特色文化产业,景县定期组织开展儒学文化“六进”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民俗馆、文史馆等各类文化设施的建设提升和管理维护。同时,围绕申报中华诗词之乡、中国围棋之乡,认真组织好“高适贾岛诗歌节”配乐诗朗诵大赛、第十四届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等活动,不断扩大文化景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马凯)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