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找书记到工地,找县长到现场——孙文欣、杜伟鹏到广川镇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20-05-15 17:29:00
分享:

  5月15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杜伟鹏就拆违、董子故居旅游文化园区建设工作到广川镇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王志荣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杜伟鹏一行先后深入到广川镇董故庄、景枣路广川段、广川商业街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文欣指出,拆违治理是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拆违治理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下定决心、及早动手,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切实提升城市建设规划管理水平。

  孙文欣要求,广川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时间观念,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突出重点、强势推进;要严把质量关,切实抓好工程施工质量,注重细节打造,找出困难、问题、障碍和瓶颈所在,马上办立刻办,一件事情一件事情逐项落实,一项任务一项任务逐项推进,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按时序完工。

  杜伟鹏要求,广川镇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工作任务;要充分履职尽责,加快进度、加大投入、积极推进,有效落实好手续、资金、施工等核心问题,顺利完成董子故居旅游文化园区建设工作。

  王志荣也就做好拆违、董子故居旅游文化园区建设工作讲了意见。(记者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