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

景县新闻网 2020-05-18 17:25:38
分享:

  近日,景县在参加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后,召开了景县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县委书记孙文欣致辞,政府县长杜伟鹏介绍了景县投资环境。县领导纪跃利、王成、陈瞻出席会议。

  孙文欣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景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景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牵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牢牢抓在手上,一以贯之地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成为了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景县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想千法设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推动了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带动了全县经济良性发展。

  孙文欣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正在开展的“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为契机,把招商引资上项目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各乡镇要主动扛起招商引资主体责任,创新招商方式,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云”为媒,以网相约,大力开展网络招商、视频洽谈、在线签约等“云招商”,积极把景县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优惠政策推介出去,千方百计、千言万语把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项目建设搞服务、解难题,及时把各项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真正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服务员,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同时,他真诚邀请企业家们多来景县走一走、转一转、听一听、看一看,同携手、共创业,为景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伟鹏从景县的发展形势、项目质量、产业基础、发展平台、营商环境等五方面介绍了景县的投资环境的优势。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为全县企业发展营造超一流的环境,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上项目、引项目,谋发展、快发展,为进一步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会上,中奥百佳、航天航太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记者 赵丽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