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杜伟鹏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20-05-20 16:49:00
分享:

  5月19日,景县政府县长杜伟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杜伟鹏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北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力重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入车间、查实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杜伟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经济长远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开足马力抓生产,积极拓展市场,大力推介产品,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措施,加强岗前培训,不定期检查设备安全性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要建立健全应急方案,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提升风险排查防控能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期间,杜伟鹏还到留智庙镇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就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