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2020-05-22 18:04:40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扎实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综合创建能力和水平,5月22日,景县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纪跃利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推进会特别邀请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江前来授课,张江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材料申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纪跃利讲话中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安排部署,是关系到景县发展、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奋力争先。为确保今年测评取得好成绩,他指出:一是要明确专人负责,全面推进。夯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责任,扎实统筹安排好下阶段创建工作。二是要对照测评体系,找准差距。围绕责任清单的要求,结合授课内容,逐项认真查看,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工作任务不漏项,不超时,达到创建要求。三是要加强督导,力争一流。创城办要创新督查方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民意测验等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对创建工作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单位以及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公开曝光,鞭策后进单位,倡导文明新风,在全社会营造合力同创的浓厚氛围。

  会议以现场会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融媒体中心,部分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各乡镇、高新区以及其他县直单位主管、工作人员通过景县融媒微直播收听收看视频会议。(记者倪志浩 赵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