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董子故居旅游文化园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2020-05-25 17:20:19
分享:

  5月24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到广川镇就董子故居旅游文化园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王志荣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董氏宗祠、董子故居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文欣要求,相关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统筹协调和主动对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规划进行施工,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既要突出特色,又要立足群众需求,着力做好高起点规划、推进高品位建设、强化高标准管理,不断凝聚人气,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将广川镇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健康城镇。    

  县领导王志荣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记者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