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上好履新第一课:景县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景县新闻网 2021-03-10 17:55:47
分享:

  2021年3月9日,景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艳春出席会议并做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刚主持会议。

  陈艳春同志强调,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正确看待这次职务变动,无论在思想、作风、工作还是学习上,都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干净干事干成事,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陈艳春同志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解决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要谨慎公正用权,要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程序和责任行驶权力,审慎公正用好权力;要严格自我约束,格外注意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要勇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正确对待来自各方面的监督,用组织监督警示自己、鞭策自己,系紧人生的“安全带”;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主战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记者 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