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景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开展《见证发展 记录美好》
微视频及线索征集活动的通知

景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01 17:15:29
分享:

  景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开展《见证发展 记录美好》微视频及线索征集活动的通知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安排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见证发展 记录美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创作提示:

  1.见证辉煌:讲述您感受到的中国发展、家乡变化、家庭变迁、个人成长故事;

  2.美好生活:撷取生活片段、生活故事,反映您和身边人的幸福生活;

  3.大美中国:中国那么大,中国那么美!我们一起感受什么叫“中国美”;

  4.奋斗者:讲述您或身边人的成长、奋斗故事,我们一起加油;

  5.红色记忆:分享家乡的红色景点、红色故事,家里的红色物件、红色记忆,和大家一起重温燃情岁月;

  6.我想对党说:把你的爱与期待,大声说出来;

  7.其他:你感受到的美好生活。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个人、机构均可参加,专业、非专业均可。2.征集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6月30日

  3.作品要求:①原创微视频,实景拍摄、微纪录片、动画制作、VLOG、航拍、VR视频等均可;内容真实准确,积极健康;可配简单文字说明或文字故事。时长5分钟以内为佳;横屏16:9、竖屏9:16;格式以mp4、mov、m4v为主。②可提供相关线索,我们择优安排专人录制。

  三、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jxgdtv@163.com

  线索电话:13730539878  4239222

  平台参与:在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添加“景观视讯”;在微信视频号平台关注“景县融媒”,添加关注后发送私信即可。

  备注:视频文件名含“作品名称+作者名字+手机号码”(无作者及联系方式信息的作品,无法参加评选)

  四、作品展播

  征集到的作品,我们将在今日景州app,“景县融媒”公众号、视频号,“景观视讯”今日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等各媒体平台展播推送,对作品择优进行奖励并向中央省市重要媒体推送。

  我们将在不同阶段制作推出主题作品,您的投稿将是我们的主要内容。

  五、版权约定

  活动参与者须对作品版权负责,确保拥有完整的作品版权,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音乐版权等。因作品上述著作权等引起的纠纷,由投稿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及相应损失。

  凡参与征集活动,即视为授权景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平台拥有对投稿作品的编辑权、使用权,被授权单位可将投稿作品直接或剪辑(含混剪)后用于媒体宣传推广及网络传播,且不需另付稿酬。

  2021年3月31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